• 以下課程皆為團體地板課程,肢體評薦與所有器材課程僅預約制,請來電預約上課。

 

GYROTONIC®
器械嬋柔

星期一19:00-20:30

融合了瑜珈、舞蹈、體操和太極拳等動作研發 一系列可以在坐立、站立、墊上的多種姿勢;活動脊椎原有的關節動作範圍, 如前彎、後仰、側彎、旋轉 。以輕鬆、溫和充滿流暢感的課程節奏,帶領身體感受自然舞動的樂趣。透過器械的協助與刺激,將重量有效分散在每個動作之間,在每個阻力、助力和拉力之間,保持自己長高拉長的感覺,使關節和肌肉不被壓迫,有效提高脊椎的活動度,追求身體肌肉的協調平衡


Pilates初階

星期二19:30-20:30
招生中

課程重點著重在整體的曲線雕塑,針對常見的四肢部線條手臂、腿、腰、 臀等問題進行一系列的整治計畫,同時改善肌力不的問題。課程中會運用彼拉提斯的 Magic circle與彈力帶器具協助雕塑緊實有緻,自然柔順的肌肉線條 。 


Pilates初階

星期四10:00
謝菁珊

以在地板上進行的一系列肢體運動課程為主軸。著重於核心部位的穩定與全身各個部位的協調融合。
課程重點著重在整體的曲線雕塑,針對常見的四肢部線條手臂、大腿小腿、腰、 等問題進行一系列的整治計畫, 同時改善肌力不足的問題。課程中會依進度需要運用器具協助雕塑緊實有緻,自然柔順的肌肉線條 。 


GYROKINESIS®
墊上嬋柔

星期六10:00-11:30
Julie

融合了瑜珈、舞蹈、體操和太極拳等動作研發 一系列可以在坐立、站立、墊上的多種姿勢;活動脊椎原有的關節動作範圍, 如前彎、後仰、側彎、旋轉 。以輕鬆、溫和充滿流暢感的課程節奏,帶領身體感受自然舞動的樂趣。